【接種疫苗】港澳下周起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
【接種疫苗】港澳下周起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

香港及澳門政府宣布,與藥廠商討後,將於下星期初起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


在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透露,明日將有大約30萬劑復必泰新冠疫苗運抵香港,港府將繼續與廠商聯絡及跟進。他又表示,港府將於下星期一起恢復為巿民接種復必泰疫苗,原先已預約接種的巿民,將獲政府重新安排接種時間。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表示,日後供港的疫苗,都會由BioNTech委聘的另一間藥廠Baxter生產。該廠房位於德國,而Baxter已為超過15000個藥瓶做氣壓測試,並無發現有問題。


至於澳門的疫苗接種計劃,當地衛生局亦表示,新一批近2萬劑BioNTech(復必泰)疫苗,將於日內抵達澳門,等待檢驗符合安全標準,最快下星期初可以恢復接種工作。 


衛生局又指,澳門政府和疫苗生產商特別注意疫苗品質,上一批疫苗出現包裝瑕疵後,已更換整批疫苗,又說新一批疫苗不是額外購買,只是作更換,對方沒有要求收費。發言人稱,有問題的批次目前仍然封存,會與生產商商討如何處理,暫時未有最後決定。


早前復必泰疫苗藥瓶封蓋出現瑕疵,港澳政府上星期起暫停接種。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Regards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