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國務院發表2020年度所謂《全球人權報告》
【焦點新聞】美國國務院發表2020年度所謂《全球人權報告》

美國國務院發表2020年度所謂《全球人權報告》,稱去年全球人權狀況惡化。其中涉及中國的部分,報告繼續指控北京「有系統地摧毀香港的政治自由和自治」,又首次明稱新疆發生「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行」等。


在北京,中國外交部反駁美方指控,強調種族滅絕罪行的認定,需要經過權威、嚴格的法律程序,而美方的指控是對中國人民的極大侮辱和侵犯。


此外,特區政府亦發聲明,指美方報告抹黑《香港國安法》,並強調自《香港國安法》落實以來,香港社會恢復穩定,國家安全在特區得到保障,市民可以繼續依法享有其基本權利和自由。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