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釋無望】林卓廷辭任北區區議員 即日生效
【保釋無望】林卓廷辭任北區區議員 即日生效

因參與攬炒派「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如今被還押的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今午(31日)指已透過其團隊成員,向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遞交辭職信,辭去北區區議員一職,並於今日生效。


林卓廷的Facebook專頁今午公布消息,指在去年12月辭任立法會後,位於上水新康街的辦事處被迫關閉,但在上月28日第6度被檢控後,保釋申請亦被拒,現正被扣押,因案件保釋機會渺茫,「相當一段時間不能履行議員之職,與其強佔議席不如歸去」。他又對未能完成任期致歉,並指其團隊會盡力妥善安排正跟進的工作,感謝市民支持。


另外,初選案被告林卓廷及吳政亨今日再由囚車送到西九龍裁判法院,進行保釋聆訊,他們沒有當庭申請覆核保釋。其中,林卓廷撤回每8日覆核保釋的權利;吳政亨則保留權利,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安排於下周三下午為他進行保釋聆訊。


圖片來源:林卓廷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顛覆國家,破壞香港社會安寧,應有此報!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