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府就新一輪防疫措施安排刊憲
【焦點新聞】港府就新一輪防疫措施安排刊憲

港府就新一輪防疫措施安排刊憲,由今日(31日)起宗教活動羣組聚集可獲豁免,但活動期間不得飲食,參與人數不可多於處所可容納人數3成;明日(4月1日)起泳池可有條件重開,人數上限為3成;戲院、表演場地及主題樂園等入場人數上限提升至75%。至於其餘現有的社交距離措施,將維持不變並持續生效至4月14日。

 

食物及衞生局表示,有賴市民的努力,過去一周本地確診個案已回落至平均每日低於5宗;為繼續遏制疫情,因此需要維持大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局方呼籲市民繼續忍耐,在復活節假期保持社交距離,這樣才有望早日達致「零確診」。

 

食衞局又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強調當接種疫苗的人口達到較高比例時,社區便有機會出現保護網或群體免疫,讓大家回復正常生活。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