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重申對三合會組織活動「零容忍」
【焦點新聞】警方重申對三合會組織活動「零容忍」

警方表示,上月28日凌晨一名28歲男子於鯉魚門崇信街飲酒期間,與數名男子因言語衝突而打鬥,其後懷疑有人感不忿,於3月19日晚召集約70名男子於鯉魚門三家村聚集。警方當晚接報到場後,即場拘捕17名年齡介乎13至36歲男子,各人涉嫌參與非法集結。


警方經調查後,在3月20日至26日期間,於秀茂坪、觀塘及九龍城,先後以涉嫌非法集結罪拘捕多9名男子,各人年紀介乎16至43歲;並於前日(27日)以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拘捕2名分別為23及33歲男子。11名被捕者均有三合會背景。


警方重申,對於訴諸暴力的非法行為,尤其涉及三合會組織的活動,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定必採取迅速行動 ,將犯法人士繩之於法。


圖片來源:警方Facebook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