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梁子超指疫情向好 但籲勿掉以輕心
【焦點新聞】梁子超指疫情向好 但籲勿掉以輕心

本港疫情近日似有所緩和,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29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指,疫情正在向好發展,但他認為不能掉以輕心,不應太快放寬社交距離措施,避免疫情反彈、前功盡廢。


梁子超在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第四波疫情首次出現本地源頭不明個案持續下降軌道,連續兩星期都以超過一半的速度下跌,但要再視乎下星期的情況,源頭不明個案是否變零或變成間中才出現的常態。


梁子超指出,去年第三波疫情未斷時,當局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後不久便爆發跳舞群組;因此就算疫情處於低位,也不能掉以輕心;他認為個案清零要再看4星期,社區隱性傳播鏈才算截斷。他建議當局應在復活節假期後,一定要看到源頭不明個案持續不斷下降,才考慮是否可以放寬部分風險較低的活動。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