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青衣運動場倖存幼貓「曦曦」 獲探員領回家暫養
【鐵漢柔情】青衣運動場倖存幼貓「曦曦」 獲探員領回家暫養

青衣運動場周一(22日)發生貓隻慘死案,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相信貓隻遭野狗襲擊致死。事發當日一名探員聽到現場有微弱貓叫聲,搜索數小時後,在儲物室暗角成功尋獲一隻倖存的幼貓。根據葵青警區的Facebook專頁提「葵」警剔,當日找尋到幼貓的探員阿輝,昨(27日)決定延續愛心,將貓貓帶走暫養,對牠千般呵護,期望為取名「曦曦」的小貓帶來溫暖,照顧其健康成長。


專頁又稱,阿輝暫養「曦曦」的原因,是愛護動物協會的程序,皆因申請人需要經過愛協探訪及觀察認為合適,才可正式領養,故呼籲大家無需要擔心。阿輝在片段中又指因為見到「曦曦」很慘所以決定領養牠,並希望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事發於周一下午1時許,警方接獲運動場52歲姓何女職員報案,指在看台下閘口及附近園莆發現4具貓屍,其中3隻是幼貓。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聯絡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協助,貓隻傷口由狗隻造成,事件不涉及刑事成分,案件列作動物屍體發現。警方人員其後在運動場周邊一儲物室暗角發現另1隻生還小貓,交由愛協人員檢走治理。


圖片來源:提「葵」警剔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7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