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楊潤雄稱對有教育界人士抹黑通識科改革感失望
【焦點新聞】楊潤雄稱對有教育界人士抹黑通識科改革感失望

立法會周四(26日)通過「徹底改革通識教育科」約束力議案,支持當局改革通識科並取消其核心科目地位。提出議案的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指,收到不少家長反映子女受通識科影響而參與暴力示威,又認為教育局過去沒有做好把關,令部分錯誤的教材及資訊廣泛流傳。 


教育局長楊潤雄表示,改革通識科後仍維持必修必考是經過詳細考慮,以學生學習利益為大前提,呼籲社會各界給予空間讓有關方面商議落實改革的細節。他又指將來該科仍設公開考試,有助公眾了解課程推行及重建信心,並重申教育系統有責任加強學生國民意識,通識科改革後會加強學習國家發展。


楊潤雄指出,有教育界組織及個別人士在未充分了解情況下,肆意抨擊通識科改革,試圖誤導社會和教育界,毫不尊重課程和考評機制,意圖施壓和公開抹黑,對此感到失望。他期望教育界以學生福祉為前提,支持改革通識科;當局敲定通識科改革的安排後將向外公布,並盡快於下學年的中四級開始實施。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