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席抗議】台代表稱新冠肺炎為「武漢肺炎」、又以國家形容台灣 葉太憤而離席:台獨言論「蠢到非常」
【離席抗議】台代表稱新冠肺炎為「武漢肺炎」、又以國家形容台灣 葉太憤而離席:台獨言論「蠢到非常」

印度「世界新聞一手掌握」(The World is One News, WION)國際新聞頻道,昨日在杜拜舉辦的「WION TV 全球高峰會」,行會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以視像方式參與。論壇討論新冠肺炎疫情,但同樣獲邀出席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榮譽理事長蔡明憲卻在發言時以「武漢肺炎」稱呼新冠肺炎,葉太要求對方糾正,並警告若對方再使用「武漢肺炎」一詞,她將會離開。


蔡明憲沒有回應,並繼續發言,更以「國家」來形容台灣,葉太聞言大怒,直斥台灣不是「國家」,只是中國一個叛離省份,並憤而起身離開。


葉太其後回覆傳媒查詢時指,相關台獨言論「蠢到非常」。她指,蔡明憲當時提到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卸任前,曾表示美國從不認為台灣是中國一部分,藉此宣揚其台獨主張。葉劉斥相關言論是「將中國國土的命運交給美國人決定」,十分愚昧。


圖片來源:WION YouTube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