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聶德權強調本港疫苗數量充足
【焦點新聞】聶德權強調本港疫苗數量充足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表示,若條件許可,政府樂意將新冠疫苗接種群組開放至16歲以上的人士。負責統籌疫苗接種計劃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同日亦表示,將盡快進一步放寬可以接種疫苗的優先群組,最終目標是16歲以上市民都可以接種,當局有決定時會適時公布。


聶德權指,目前本港訂購科興及復必泰疫苗各有750萬劑,加起來已覆蓋全港人口,而16歲以上人口約650萬人,本港疫苗數量充足。


據報道,目前兩款供港疫苗均未能用於兒童身上,科興生物表示,根據藥廠的早期和中期研究數據顯示,科興疫苗對3至17歲兒童安全有效;疫苗在兒童和青少年中產生的抗體水平更高於成年人,相關數據已向中國監管機構提交。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