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溝通】崔天凱指中美有很多分歧 兩國需更多有效溝通
【繼續溝通】崔天凱指中美有很多分歧 兩國需更多有效溝通

中美官員日前在阿拉斯加舉行高層戰略對話,參與對話的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表示,中美在很多領域存在分歧,需要更多有效交流和溝通。

 

新華社則發表評論文章,指中美兩國均致力加強氣候變化領域對話和合作,將建立中美氣候變化聯合工作組,並磋商便利雙方外交人員活動及傳媒採訪等議題。

 

至於路透社則報道,指美方官員形容兩國的對話有用,雙方在一些有共同利益領域,包括北韓、伊朗、阿富汗和氣候變化等議題,可探討是否有合作空間,但沒有交代跟中方達成任何實質協議。

 

圖片來源:外交部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