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民意過橋?】稱街坊認為需要宣誓 油尖旺區議員陳梓維:有公安約談內地親友?
【借民意過橋?】稱街坊認為需要宣誓 油尖旺區議員陳梓維:有公安約談內地親友?

政府2月底提出修例要求區議員宣誓,繼離島區議員王進洋反口表明會宣誓後,油尖旺區議員陳梓維昨日(20日)亦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稱將會宣誓。


陳梓維早前曾宣布辦事處在農曆新年期間,會收爐至初十八再啟市,引起網民熱議。他日前表明會宣誓,不過疑借「民意」過橋,稱區內街坊一致認為他需要宣誓,因為過往建制派在席時出現不少天價維修事件,辦事處職員態度惡劣,更稱街坊深知他不畏強權,處事認真,更強調自己「並不是最差的一位」。


陳梓維又透露,收到內地親友通知曾有公安部門與他們約談,他相信自己的新移民身份已成中共「眼中釘」,但他仍決定會宣誓。不過陳梓維決定宣誓卻引來網民抨擊,除了斥責他「出賣手足」外,更嘲諷他「糧支最緊要」。


圖片來源:陳梓維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系真心效忠,為咗份糧,應詨DQ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