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初選案】東區區議員徐子見申保釋被拒 須繼續還押候訊
【35+初選案】東區區議員徐子見申保釋被拒 須繼續還押候訊

47名攬炒派人士涉去年「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11人早前獲准保釋。餘下36名被告中,東區區議員徐子見今早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由高等法院《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處理。杜官聽畢雙方陳詞後,拒絕徐子見保釋申請,徐須繼續還押候訊,書面理由擇日公布。


徐子見自本案被控以來,提堂期間一直留醫缺席聆訊,今日首次到庭應訊,徐子見的父母及妻子等家人到庭旁聽。徐子見得悉結果後,向親友揮手道別,父母離開法庭時落淚。


司法機構網頁顯示,包括徐子見在內,至少有6名原本不獲准保釋的被告,已向高院申請保釋,並排期本月下旬先後處理。


圖片來源:中新社、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