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歐洲藥監局認為阿斯利康疫苗與血栓風險無聯繫
【焦點新聞】歐洲藥監局認為阿斯利康疫苗與血栓風險無聯繫

針對全球多地先後出現接種英國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後,出現血栓病例的案例,歐洲藥監局公布研究結論,認為阿斯利康疫苗與接種者血栓風險上升沒有聯繫;接種阿斯利康疫苗的抗疫益處,高於不良反應風險,因此依然推薦接種阿斯利康疫苗。


據報歐洲藥監局認為,疫苗可能和極少案例中的血栓伴隨血小板減少症有關,但這種關聯目前無法被證明,只能說「有可能」,需要專家進一步的研究。


此外,英國藥品和保健產品監管機構指,並未發現阿斯利康疫苗與血栓有直接關係,亦沒有證據顯示接種疫苗較未有接種更容易出現血栓。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