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小企業界冀本港能設立「疫苗護照」
【焦點新聞】中小企業界冀本港能設立「疫苗護照」

隨著全球逐漸廣泛接種新冠疫苗,各國正商討設立「疫苗護照」的可行性,讓已接種疫苗的民眾恢復出境旅遊活動。在香港,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本港現時有條件探討「疫苗護照」;他提到香港早前與新加坡已達成「旅遊氣泡」的共識,本身已有基礎,若本港疫情穩定,最有可能先與新加坡試行。


他又表示,相信不少國家對「疫苗護照」都採取積極態度,對於不同地方會否承認不同疫苗,姚思榮指不感到擔心,相信不少國家不會為疫苗而影響經濟。


另外,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永遠榮譽主席劉達邦亦表示,希望本港能設立「疫苗護照」,盡快恢復與各地通關,但他指有會員反映現時暫不接種疫苗,因為希望待更多國家有共識後才決定接種哪種疫苗,以免影響日後出行營商。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