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爾反爾】惡意抹黑對手被DQ 民主黨區議員洪駿軒眾籌上訴
【出爾反爾】惡意抹黑對手被DQ 民主黨區議員洪駿軒眾籌上訴

民主黨觀塘區議員洪駿軒被指在選舉中,利用傳單抹黑區議會競選對手鄭強峰「假獨立」,上月被高等法院裁定非妥為當選,成為今屆區議會首名被DQ區議員,洪隨後提出上訴,暫時保住議席。洪駿軒今早在民主黨主席羅健熙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稱與律師團隊討論後,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並於昨日接獲法庭通知,將於6月8日就其申請選舉呈請覆核作出裁決。


民主黨今日又在社交媒體發帖,稱初步評估現階段訟費開支近100萬,故需要開展眾籌計劃,又聲稱捐款將用於終院上訴訟費,「再有餘款,則會全數捐贈至612人道支援基金」。


不過,洪駿軒早前接受報章訪問時揚言無畏破產,稱「我一個年輕人,剛開始玩社會這個遊戲,破產無所謂」。他又稱自己若敗訴破產,仍會以所謂「反對派居民」身份在當區監察政府。


圖片來源:民主黨Facebook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