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陳肇始指若確診數字仍高企 或無可避免再收緊措施
【焦點新聞】陳肇始指若確診數字仍高企 或無可避免再收緊措施

政府日前宣布三十歲或以上人士及家傭等,可預約接種新冠疫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6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希望以呼籲、鼓勵並方便巿民,提高接種疫苗比率,以達致有保護網或群體免疫,令社交距離措施得以放寬,可恢復人員往來到外國和內地。


她同時表示,並不希望以收緊現行防疫措施,令巿民「就範」以接種新冠疫苗;她認為香港是自由及多元社會,不相信強制措施會達致理想效果。


另外,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同日指,如果確診數字維持雙高位,而疫苗接種又未如理想,政府無可避免會考慮再次收緊社交距離措施。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55
      +85290****5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了新冠,其實會有什麼後果?有冇後遺症?很多很多市民都唔知,因為政府和專家都唔講,只係讓傳媒發酵疫苗的副作用,好像打疫苗的壞處比唔打好,這樣的策略係有點問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