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疫苗接種計劃擴大後 覆蓋人口將超過550萬人
【焦點新聞】疫苗接種計劃擴大後 覆蓋人口將超過550萬人

政府日前宣布擴展接種新冠疫苗的優先組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6日前往屯門友愛體育館和深水埗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呼籲屬於優先組別的市民,早日接種疫苗。


政府新聞稿指,張建宗由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陪同,聽取工作人員介紹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運作,以及由醫院管理局(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介紹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運作。他向工作人員,包括來自各公私營機構的醫護人員,以及不同政府部門的同事,表達謝意。


張建宗亦與在場接種疫苗的市民交談,並感謝他們參與疫苗接種計劃,協助控制疫情。


張建宗16日表示,近日確診個案再次回升,情況令人憂慮;疫苗接種計劃經擴大後,優先接種組別的覆蓋人口將超過550萬人,他強烈呼籲屬於優先組別的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原圖: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