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心病狂】美醫生做手術竟拿病人器官合照、上載玩「遊戲」
【喪心病狂】美醫生做手術竟拿病人器官合照、上載玩「遊戲」

美國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一群醫生,竟拿病人做手術時摘除的器官或肌瘤組織自拍,將相片上載至Instagram,並在帖文表示是「玩遊戲」,比賽「誰的病人器官最長」、「猜猜病人的器官有多重」。相關相片被網民揭發後,招致猛烈抨擊,當局現已介入調查。


上載的照片中,一名醫生左手拎著切下的纖維組織面對鏡頭,身前手術台上躺著患者,手術仍在進行。據報道,這些照片發布賬戶的使用者自稱是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光譜衛生系統的35名婦科和產科住院醫生。目前涉事醫院發表聲明,對於涉事醫生的行為感到失望,目前已經關閉該社交平台賬戶,正全面調查此事。


原圖:網絡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變態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變態嘅國家變態人民:smirk::smirk::smir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