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綠置居」預計5月接受申請
【焦點新聞】「綠置居」預計5月接受申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通過2021/22年度公屋建議入息及資產限額,整體入息限額較2020/21年度平均增加0.3%,下月1日起生效。


房委會發言人指,因應新冠疫情和經濟衝擊,委員會通過將3人、4人、6人至10人或以上家庭的入息限額,凍結在現行水平,又上調1人、2人和5人家庭的入息限額,亦通過不同家庭人數的住戶資產限額凍結在現行水平。


另外,委員會通過「綠置居」平均售價和銷售安排,以及在同一個銷售計劃下,「租置計劃」屋邨的銷售安排。據報道,「綠置居」預計5月接受申請,7、8月攪珠、9、10月揀樓。


據悉將會發售的單位,包括新建的鑽石山啟鑽苑2,112個「綠置居」單位、柴灣蝶翠苑和青衣青富苑共523個未售出的「綠置居」單位、以及約800個「租置計劃」回收單位等。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