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花樣】著草政客發起《香港約章》 稱為凝聚「國際戰線」
【又有新花樣】著草政客發起《香港約章》 稱為凝聚「國際戰線」

羅冠聰等「走佬政客」,昨天發起《2021香港約章》,提出所謂海外港人抗爭方向倡議。發起人在會上稱,有聲音認為香港海外抗爭有泡沬化的可能性,所以希望透過《約章》團結。


《約章》由羅冠聰、許智峯、張崑陽、梁繼平、鄺頌晴、黃台仰、梁頌恆和周永康發起。《約章》內容稱,自1980年代起,港人一直爭取民主制度,但目前「一國兩制」已名存實亡云云。《約章》的目的是希望凝聚港人所謂「國際戰線」的力量,團結海外港人,為以後的抗爭做準備。


原圖: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為害人間嘅政客,一個都不能放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