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正詞嚴】批西方國家干涉內政 中聯辦:阻擋不了正義步伐!
【義正詞嚴】批西方國家干涉內政 中聯辦:阻擋不了正義步伐!

全國人大日前高票通過有關修改本港選舉制度的決定,惟多個西方國家隨即發聲明關注事件,中聯辦周六(13日)發聲明批評有少數西方國家大肆干涉中國內政,極力詆譭中國為推動香港走向長期繁榮穩定的正義進步之舉,再次暴露這些國家霸權主義行徑和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


中聯辦指出,香港回歸以來,香港居民享有的民主權利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為廣泛,惟反修例運動中,有心主張「港獨、攬炒」,利用現行選舉制度的漏洞進入香港特區管治架構,癱瘓政府施政,意圖奪取香港管治權,實施顛覆國家政權。


中聯辦續指,面對香港選舉制度漏洞帶來的嚴重惡果,國家有權有責從憲制層面完善香港選舉制度。這一做法符合憲法和《基本法》規定,符合香港社會的整體利益和根本利益,連日來香港市民自發組織,踴躍參加街站簽名活動,更表明了人心所向。


中聯辦強調,香港的選舉制度設計和完善,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國家無權說三道四。任何干預和詆譭也動搖不了中國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意志,更阻擋不了香港由亂及治和中國發展壯大的步伐。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