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初選47人案 譚文豪被拒保釋須續還押
【港區國安法】初選47人案 譚文豪被拒保釋須續還押

47名參與民主派初選人士涉違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15人早前獲裁判法院保釋,律政司就當中11人准保釋決定提覆核,高等法院今(13日)處理鄭達鴻、譚文豪、郭家麒共3人的覆核聆訊;彭卓棋及柯耀林的覆核聆訊將於今午進行。法官駁回律政司針對鄭的覆核申請,鄭獲准保釋至5月31日再訊。


鄭達鴻由資深大律師潘熙代表。經過逾一個半小時審訊,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指審視所有材料後,認為保釋條件是合適,拒絕律政司的覆核申請,批准鄭達鴻保釋。保釋條件包括10萬元現金及100萬元人事擔保,一星期到警署報到4次、凌晨12時至早上7時宵禁、交出所有旅遊證件及BNO。其他條件包括要求被告不得作出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的言論行為,不得組織參與任何選舉,亦不得聯絡任何外國官員或議員。


另外,杜麗冰經過逾一小時審訊,和審視所有材料後,不信納譚文豪不會繼續作出危害國家安全行為,批准律政司的覆核,譚文豪需要繼續還押。麗冰,經過逾一小時審訊,和審視所有材料後,不信納譚文豪不會繼續作出危害國家安全行為,批准律政司的覆核,譚文豪需要繼續還押。


郭家麒的案件押後至下午2時才處理,他同樣會由資深大律師蔡維邦代表。郭妻、譚文豪妻子及張超雄等人,趁中午時間登記進入囚室,疑趁機會探望。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