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府不排除進一步收緊健身中心防疫措施
【焦點新聞】港府不排除進一步收緊健身中心防疫措施

西營盤健身中心Ursus Fitness爆發群組感染,至今有約50人確診或初步確診。港府宣布,由於有健身中心出現群組個案,今日(12日)起收緊健身中心的防疫措施,任何人身處健身中心必須一直佩戴口罩,於中心淋浴及餐飲處所餐桌飲食時除外,措施為期6日至下周三(17日)。


現時適用於健身中心的其他防疫規定,包括中心須安排員工每14天進行一次病毒檢測、進入中心必須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每一健身站不能容納多於4人等措施,則繼續維持不變。若健身中心管理人違反相關規定最高可被罰款50,000元及監禁6個月。


港府指將密切留意健身中心遵守防疫措施的情況,不排除採取更嚴厲措施,包括要求所有健身中心關閉,以控制疫情。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Righ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