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人初選案】斥47名反對派組織「35+」初選提違憲訴求、癱瘓特區政府 梁振英:「這個初選是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舉行的,他們是咎由自取的」
【47人初選案】斥47名反對派組織「35+」初選提違憲訴求、癱瘓特區政府   梁振英:「這個初選是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舉行的,他們是咎由自取的」

47名反對派人士參與或組織「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媒體發表題為〈為何47名反對派被拘捕?〉的英語短片,講解他們被捕的原因。

 

梁振英表示,47人組織了非官方的初選,企圖將結果強加於所有反對派政黨及派系身上,消除選舉競爭。初選目的是奪取立法會大多數議席,據他們所說,這樣他們便可「無差別」否決所有政府提交立法會的議案,達致癱瘓和推翻特區政府,除非政府同意實現他們所提出的違反《基本法》的普選訴求等,即沒有法定提名委員會參與提名的特首選舉。梁振英續指,這個初選是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舉行的,認為他們是咎由自取的。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9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港安國安法,不能比壞分子破壞香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