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消防處去年處理逾7,500宗新冠病毒個案召喚
【焦點新聞】消防處去年處理逾7,500宗新冠病毒個案召喚

消防處周三(10日)發表去年工作回顧,去年共接獲33,632宗火警召喚,與2019相比下跌10.6%,而3級或以上火警只有4宗,較前年減少3宗;在2.8萬多宗樓宇火警中,接近9成半能於規定召達時間內到場。

 

在抗疫工作方面,消防處去年處理共7,557宗關於新冠肺炎個案的召喚,並派員參與檢疫中心檢查強制家居檢疫人士等工作,涉及2,652名救護人員及37名消防員。其中有3名救護人員在處理個案時受感染,他們在接受治療後已康復出院。

 

消防處去年9月派出逾1,500名現職休班及退休消防、救護人員擔任檢測中心主任及採樣員,協助政府開展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另外,消防處早前亦派出12名現職人員到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個案追蹤辦公室,協助安排確診病人及密切接觸者盡快送院。

 

圖片來源:消防處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