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市建局澄清暫未有具體計劃於裕民坊清場
【焦點新聞】市建局澄清暫未有具體計劃於裕民坊清場

市區重建局表示,觀塘裕民坊重建項目計劃推行10年多,至今已收回所有具業權的物業,只餘下4個霸佔土地的違例構築物佔用人;局方現階段只能透過法律途徑,收回仍被佔用的政府土地。

 

市建局指,執達主任本月2日向佔用人發通知書,要求相關佔用人於7日內遷出,如限期屆滿時仍未遷出,執達主任會按法庭判決及命令跟進。局方澄清,有指執達主任計將於本月23日清場是屬於誤解,暫時未有具體計劃清場。

 

市建局表示,已預留合共約1,300萬元予4名餘下佔用人。若佔用人於法定程序清場前,接納搬遷方案及願意遷出,局方將安排發放適用的津貼及協助搬遷。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