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聶德權指有市民期望盡量多人接種疫苗
【焦點新聞】聶德權指有市民期望盡量多人接種疫苗

7間由醫管局營運的復必泰疫苗接種中心,10日正式開放予優先組別接種。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當天下午前往西灣河體育館接種中心及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接種中心視察運作情況。


聶德權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兩間中心的人員向他介紹,當日部分打針後出現不適的個案,主要來自傷口疼痛,現場醫護已即時支援及處理。


此外,聶德權又與在前來接種疫苗的居港外籍人士交談,他們表示由於掛念家鄉,所以希望接種後獲得證明,能早日返鄉與家人團聚;亦有市民表示,希望盡量多些人打針,令疫情盡快回復正常。


原圖:聶德權社交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