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關係破冰?】傳中美高層將於阿拉斯加會面 白宮稱雙方有接觸 外交部又點回應?
【中美關係破冰?】傳中美高層將於阿拉斯加會面 白宮稱雙方有接觸 外交部又點回應?

路透社引述消息指,中國和美國正磋商雙方高級外交官員在美國阿拉斯加舉行2+2高層會晤,重啟及重建兩國關係,或成為拜登政府上任以來,中美高層官員首次面對面會談。 


早前有本港傳媒報道,中美正商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阿拉斯加會晤。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於周二(9日)新聞發布會上回應時,證實雙方有直接接觸,但目前未有敲定或確認任何細節。而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稱,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美國總統拜登在中國農歷除夕成功通話,雙方同意中美保持溝通渠道暢通。至於有關2+2高層會晤的傳聞,趙立堅僅表示目前沒有可以提供的消息。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