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5個優先群組今起可按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
【焦點新聞】5個優先群組今起可按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

醫管局營運的7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10日)起開始提供復必泰(BioNTech)新冠疫苗接種,5類優先群組人士可按預約獲接種。今早有市民一早在各中心外排隊等候,其中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疫苗接種中心,有不少已預約人士到場排隊等候開門接種。


有等待接種的長者表示,因預約不到科興疫苗,才改為接種復必泰,不過近期有較多關於接種疫苗後出現異常情況的新聞,影響對疫苗的信心;另外亦有長者指,復必泰保護率高,所以選擇接種,亦不擔心有副作用。


另外,7個新增的優先群組今日起可於網上預約接種新冠疫苗。政府下周二(16日)起將增設多12間接種中心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當中大部分屬於政府場地。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