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地有聲】澳門特首賀一誠:無懼外國干預,它敢來,我們就敢反!
【擲地有聲】澳門特首賀一誠:無懼外國干預,它敢來,我們就敢反!

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日前在北京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專訪。他表示,澳門特別行政區堅決擁護和支持全國人大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認為是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和保障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重大舉措。他又稱,澳門已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具備法律體系維護國家安全,所以無懼外國干預,「它敢來,我們就敢反」。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7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