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報道指新田/落馬洲將發展商住區、科技園等
【焦點新聞】報道指新田/落馬洲將發展商住區、科技園等

去年底,行政會議批准政府邀請港鐵公司開展北環線工程的規劃及設計,有報道指,屬北環線沿線的新田站,未來將有大型發展計劃,當中包括總發展面積逾270公頃的新田/落馬洲發展樞紐,將以中至高密度發展,增加房屋和經濟用地供應。


報道指,根據政府按初步估算,該用地住宅部分的地積比率將增至3.6至7倍不等,帶動整區可提供房屋單位數量約31,000多個,而公營房屋的比例大約為七成。


報道還指,新田/落馬洲發展樞紐將提供逾70公頃用地作經濟及就業用途,區內將設「綜合商住區」、「企業及科技園」和「零售、餐飲及娛樂」作企業辦公和科技創新、零售和娛樂及物流等商業用途,可提供約6.4萬個就業機會。


原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