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開幕】汪洋:堅定支持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全國政協開幕】汪洋:堅定支持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國政協第十三屆第四次會議,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發表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他表示,政協委員今年要堅定支持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就加強港澳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等開展調研協商。


汪洋表示,2020年是新中國歷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嚴峻複雜的形勢任務,前所未有的風險挑戰,能化危為機,在抗疫鬥爭中爭取重大戰略成果,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十三年」規劃圓滿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成就,可入史冊的新輝煌。


香港方面,汪洋提到,過去一年,政協強化港澳委員政治責任,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並鼓勵港區委員圍繞推動香港國安法制定實施等持續發聲;並開展對外交往,針對美國所謂涉疆、涉藏、涉港等法案和涉疫反華議案,以及個別政客反華謬論,通過發表聲明、組織座談和委員接受採訪等方式,予以嚴正駁斥。


他又表示,全國政協委員應在緊扣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認真履職盡責,緊盯社會重大關切加強思想政治的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匯聚團結合作正能量。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