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初選】劉頴匡宣布民間集會團隊即日解散
【35+初選】劉頴匡宣布民間集會團隊即日解散

前年在反修例事件期間多次舉辦集會遊行的民間集會團隊,昨日深夜在社交媒體發帖,以《民間集會團隊 即日解散》為題,稱該組織發言人劉頴匡宣布民間集會團隊正式解散。


劉頴匡等47名組織及參與攬炒派「35+初選」的人士,涉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今早繼續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總裁判官蘇惠德聽取各被告的保釋申請後,料今日會作出決定。


同案另一名被告趙家賢日前亦發新聞稿,稱因應香港情況最新發展,民主動力即時停止運作並宣布解散。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1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終於開始知驚呢咩:smirk::smirk::smirk: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Good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解散左又可以食埋啲眾籌所得,一舉兩得。: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