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兩會代表建議國際間研「疫苗護照」互認機制
【焦點新聞】兩會代表建議國際間研「疫苗護照」互認機制

全國兩會今天開幕,多名委員、代表均有提及推行「疫苗護照」的建議。


據《環球網》報道,港區人大代表、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建議,可設立香港和內地「疫苗護照」互認機制,已接種認可疫苗的港人持證可自由過關內地,毋須持有陰性核酸檢測證明,亦可鼓勵更多港人接種疫苗。


全國政協委員、中華全國律師協會副會長朱徵夫提議,用「新冠檢測+疫苗護照」取代入境旅客14天強制隔離檢疫的安排,以及在國內推行接種疫苗的電子證明書,憑證明書在國內旅行可免核酸檢測。他還建議,國際上可開展雙邊或多邊談判,推動各國「疫苗護照」的互認識別機制。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