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割席】《明報》引政黨消息指吳敏兒已退出工黨
【退黨割席】《明報》引政黨消息指吳敏兒已退出工黨

據《明報》引述政黨消息指,工黨成員吳敏兒已提出退黨,不再參與工黨事務。工黨主席郭永健回覆該報查詢時稱「不方便回應」,副主席李卓人僅表示「𠵱家唔講住」。不過,本網發現工黨網站顯示工黨執委會成員名單之中,個人成員一欄仍有吳敏兒的名字。


去年,身兼職工盟主席的吳敏兒代表工黨,參與攬炒派「35+初選」,最終無緣出線。目前她正連同其餘46名攬炒派人士,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案件今日第四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繼續聽取多名被告或他們的代表律師就保釋作補充發言,總裁判官蘇惠德聽取後將作出決定。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5
好正
0
心心眼
31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篤灰先可以保命㗎。: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 mann
      mann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1: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