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本港豪宅租售價「疫市」現新高
【焦點新聞】本港豪宅租售價「疫市」現新高

疫情之下,本港超級豪宅的租售價卻皆有新高。報道指,由會德豐系內九倉持有的山頂豪宅11 Plantation Road一個面積逾萬方呎珍罕洋房,日前以每月135萬元「天價」租出,呎租高達125元,創該項目租金新高。此外,同區一個洋房新盤,則以每方呎逾9.2萬元成交,亦為該項目新指標。


據報道,該樓王有前後花園,全層私人宴會廳並坐擁南區及維港景,連基本裝修;租客需支付高達100萬元的銀行本票作為臨時按金。


業內人士指,該洋房屬市場「巨無霸」單位,山頂區內同類供應少於十伙,屬罕有供應,故促成該「天價」租賃。


原圖:文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