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點睇?】葉劉淑儀:無理攻擊公務員、損害國家及本港利益
【大家點睇?】葉劉淑儀:無理攻擊公務員、損害國家及本港利益

早前有報章發布專題報告,批評新任食物及衞生局新任常任秘書長劉利群,指她在任食環署署長期間,沒有盡快反修例風波中,位於各區的「連儂牆」。對此,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認為相關報道是無理攻擊,會打擊公務員士氣,損害國家及本港利益。


葉劉淑儀指出,沒有盡快清理「連儂牆」並非劉利群一人責任,相關決定涉及高層決定,外界不應只怪罪她。而對於有關劉利群擁有外國國籍的質疑,葉劉淑儀認為,回歸前擁居英權,當年獲中央政府寬大處理,外界不應翻舊帳。


而對於中央有意改革香港選舉制度,有建議指特首選委的組成毋須加入區議員,葉劉淑儀表示同意。她表示本港區議會並非政權組織,選委會不需要包括區議會。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