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兩組織旺角擺街站 警方曾舉紫旗並拘捕一人
【焦點新聞】兩組織旺角擺街站 警方曾舉紫旗並拘捕一人

賢學思政及醫管局員工陣線昨日(2月28日)旺角擺設街站,呼籲市民杯葛「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據報當日下午約5時,警方接到噪音投訴,派員到現場調查及要求參與街站的人士登記資料。期間有人大叫「港獨」口號,隨後一名男子被警員制服及拘捕,警方亦曾舉起紫色旗警告在場人士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


警方表示,昨日有人於西洋菜南街與豉油街交界聚集,警員到場向群眾發出警告。期間一名男子拒絕離開並繼續叫口號,並懷疑用手襲擊一名男警,他隨後被警員制伏,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拒捕」及「襲警」被捕。


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表示,街站開始不久就有警員到場,指認為現時擺街站有風險,並有機會違反限聚令;有關街站已提早於下午約6時半結束。


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