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梁振英接種科興疫苗 稱一切順利並感謝醫護人員
【新冠疫苗】梁振英接種科興疫苗 稱一切順利並感謝醫護人員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昨日正式展開,政府公布首日接種第一劑疫苗人士約有6,000位。自2月22日以來,累計共超過6,600人接種首劑疫苗。一眾香港特區政府現任或前官員昨日均身體力行支持計劃,前往各疫苗接種中心注射疫苗,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亦於同日接種疫苗。


梁振英昨晚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今天(26日)下午去了中央圖書館接種疫苗,一切順利,感謝醫護人員。3月26日第二針。」


負責統籌接種工作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晚也發帖稱,「科興疫苗今日開打,市民反應踴躍,部分甚至提早半小時到達接種中心,做好接種準備。」他又指,來接種的有不少大家熟悉的面孔,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夫人、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前醫管局主席梁智鴻醫生、前衛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前衛生署署長林秉恩醫生、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醫生、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曾浩輝醫生、衞生署署長陳漢儀及多位衞生署服務主管。還有航空運輸界人士也現身支持疫苗接種。他們在接種後都表示感覺良好,不覺疼痛,亦沒有不適,並大讚醫護專業,「手勢好好」。


聶德權感謝各方支持,讓市民對疫苗接種更有信心,盼望更多人參與,護己護人,將病毒傳播及感染風險降至最低,讓市民的生活早日回復正常。


圖片來源:聶德權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3
好正
12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快樂榮
    快樂榮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盡快同全香港人打疫苗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