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疫苗接種計劃展開 長者讚接種流程暢順
【焦點新聞】疫苗接種計劃展開 長者讚接種流程暢順

本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今天(26日)展開,5類優先群組中並已預約的市民,可於5間疫苗接種中心,以及醫管局轄下18間普通科門診接種科興疫苗。設於銅鑼灣中央圖書館的疫苗接種中心今早開放前,已有約20多人排隊等候。有排隊等候接種的長者表示,考慮過不同資訊後決定接種科興疫苗,因其採用傳統滅活疫苗技術,所以對科興疫苗有信心;亦有長者在接種後稱讚流程暢順,表明會推介親友接種。


另外,據報港府購買的首批數十萬劇「復必泰」疫苗最快於明日(27日)抵港,屆時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將到機場迎接。西醫工會會長楊超發表示,「復必泰」疫苗延遲來港,或影響部分接種中心運作,部分市民亦可以轉為接種科興疫苗。


港府周三(24日)收到復星醫藥通知,指由於出口程序未完成,疫苗未能在德國如期付運。復星醫藥指準備供港的首批100萬劑復必泰疫苗已完成生產程序,疫苗會盡快由德國分兩班航班運抵香港。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