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計劃】首日開打新冠疫苗、反應熱烈 九龍灣體育館排長龍
【接種計劃】首日開打新冠疫苗、反應熱烈 九龍灣體育館排長龍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今日(26日)展開,已預約的5個優先群組可到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及18間普通科門診接種疫苗。不少市民提早到場排隊,指對國產疫苗有信心,亦有未預約的市民嘗試排隊等候,希望接種,被工作人員拒絕。


今早7時半,已有市民到九龍灣體育館門外排隊,他們入場前須掃安心出行二維碼,並向職員展示預約證明。場內設有登記區、等候區、注射區和休息區,亦有急救設備。市民接種疫苗後,可在場內休息30分鐘,確保沒有不適後再離開。 


有市民表示,對科興疫苗有信心,又稱讚接種流程暢順,職員有詳細講解注意事項。另外,有長者指,考慮過不同資訊才決定接種採用傳統滅活疫苗技術的科興疫苗,並期望接種後,能早日北上時免檢疫。


由於首階段反應熱烈,未來兩星期接種疫苗的名額已火速爆滿,政府指即將開放第三星期的預約。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