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合作】梁振英視察中國工程院 冀支持香港科技事業發展
【創科合作】梁振英視察中國工程院 冀支持香港科技事業發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前日(23日)上午在北京,到中國工程院視察調研,並出席由中國工程院院長李曉紅主持的座談會。


中國工程院網站今日(25日)發稿稱,梁振英對中國工程院的工作表示高度認可,隨後重點介紹了香港地區科技事業發展情況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創科情況,希望工程院與粵港澳大灣區能緊密合作,加強技術的交流與人才的交往,促進大灣區科技事業的發展。梁振英又指出,近年來香港發展很快,希望在大灣區發展的大背景下,工程院能更多支持香港科技事業的發展。


梁振英還與李曉紅具體就大科學中心、產學研合作、香港與內地科研合作,以及高校工程科技專業學生培養等方面深入交換意見。


李曉紅則代表中國工程院,表示熱烈歡迎梁振英,並簡要匯報中國工程院的基本情況,重點介紹在粵港澳大灣區工作的工程院院士情況,以及該院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工作的相關情況。李曉紅表示,工程院將進一步加強對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創新發展的服務支撐作用。


中國工程院副院長鄧秀新、秘書長陳建峰及相關部門負責人,亦有出席座談會。


圖片來源:中國工程院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