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反對派】鄭松泰:「若有幸當選連任,必在宣誓就職之時再次公開宣示之」
【忠誠反對派】鄭松泰:「若有幸當選連任,必在宣誓就職之時再次公開宣示之」

政府昨日公布將會修例,規定包括區議員在內的公職人員必須宣誓,同時訂立違誓處分機制。其中,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曾因侮辱國旗而被判罪成,社會對於鄭松泰於修例通過後會否失去參選資格一事亦議論紛紛。就此,鄭松泰在社交平台上回應,指自己在去年參選立法會選舉時,已回覆時任新界西地方選區選舉主任黃展翹,稱自己就侮辱國旗及區旗罪致歉,並承諾改過遷善,繼續擁護《基本法》、愛護國旗和區旗。另外,若其將來能繼續擔任公職,則如上述信件所言:「若有幸當選連任,必在宣誓就職之時再次公開宣示之。」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