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率20警接種疫苗 鄧炳強:執行職務時可更安心
【新冠疫苗】率20警接種疫苗 鄧炳強:執行職務時可更安心

內地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日前運抵香港後,港府陸續為優先組別接種疫苗。位於中央圖書館的疫苗接種中心今日開放予約200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率先打針,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等一批紀律部隊人員今日下午帶隊到場接種疫苗,表示打針不覺得痛,亦無任何反應,「打完很安心」。


鄧炳強下午與大約20名前線警員,到中央圖書館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他在接種後表示,對此感到很開心,相信紀律部隊陸續接種疫苗,認為得到更好保障,在執行職務時可更安心,呼籲合資格市民盡快接種。


對於有傳媒指駐港解放軍人員到黃竹坑警察學院,為警隊提供中式步操儀仗培訓,鄧炳強指,一直有跟不同地區交流步操方法,而近日有和解放軍交流,但暫時無意更改一直沿用的儀仗步操標準,又指會再作檢討。


另外,海關關長鄧以海、消防署署長梁偉雄,以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下午也到場接種。


至於疫苗接種計劃將由星期五展開,政府指截至下午4時,未來兩星期的疫苗接種預約已額滿,共有約7萬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政府發言人感謝市民對接種計劃的支持,稍後會公布接種的最新安排。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5
好正
1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哥加油!
    • 快樂榮
      快樂榮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警方,支持一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