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準則】諷王宗堯奉旨出糧、曾志豪如何獲聘 梁振英質疑港台聘用第二類服務提供者準則、直言:「想兼職做港台節目,點申請?」
【聘用準則】諷王宗堯奉旨出糧、曾志豪如何獲聘  梁振英質疑港台聘用第二類服務提供者準則、直言:「想兼職做港台節目,點申請?」

政府昨(19日)公布香港電台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批判港台嚴重依賴全職及兼職合約員工和第二類服務提供者,建議港台檢討和加強管理。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在社交平台先後發文指,港台目前有400多名兼職,1800名第二類服務提供者,認為「問題不僅是如何管理這批人,而是誰來決定聘請張三,而不聘請李四?」


梁振英在另一個帖文則引述檢討報告指「一名港台主管曾批准一份第二類服務提供者合約予一名『涉嫌干犯嚴重刑事罪行的演員⋯』」,並指王宗堯對號入座回應稱政府說法違背無罪假定原則,反問王宗堯是否「奉旨」去港台出糧?


他又回應曾志豪批評政府對港台的整頓「侮辱員工多年努力」的言論,指對方曾於2018年7月11日直播節目期間爆粗口,其後不了了之,質疑作為合約制員工(CAT II)、任職港台16 年、《頭條新聞》節目主持的曾志豪是怎樣請回來。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7
好正
17
心心眼
29
好好笑
12
令人傷心
25
嬲爆

評論

  • +85295****77
    +85295****7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no_mouth:
    • +85297****22
      +85297****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港台禍港,一定要清除疼血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真系冇王管,港台成為一个亂港基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