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敗壞】涉公開張柏芝幼子出世紙 《壹週刊》兩人被控 梁振英斥「這是《壹週刊》及《蘋果日報》所謂追求的真相」!
【道德敗壞】涉公開張柏芝幼子出世紙 《壹週刊》兩人被控  梁振英斥「這是《壹週刊》及《蘋果日報》所謂追求的真相」!

《壹週刊》在2019年透過查冊,取得藝人張柏芝幼子張禮承(Marcus)的出世紙並刊登。及後,有人向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投訴,署方調查後將案件轉交警方跟進。經調查及諮詢律政司意見後,警方今年1月檢控一名47歲本地男子及兩間公司「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罪;以及另外一名40歲本地男子「協助及教唆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罪,案件本月22日(下周一)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社交平台引述報道,形容「這是《壹週刊》及《蘋果日報》所謂追求的真相」,又指「請它們把黎智英「女親友」的出世紙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好嗎?」


《壹週刊》社長黃麗裳亦證實事件,指該刊總編輯麥景慶及一名資料蒐集員於農曆新年前已收到告票,指二人涉嫌違反《私隱條例》,認為告票內容含糊,未提及涉及哪件事或報道,需等待提堂取得更多資料,故現階段不便評論。


張栢芝2006年與藝人謝霆鋒結婚後,分別誕下長子謝振軒(Lucas)及次子謝振南(Quintus)。兩人離異後,到2018年12月,張栢芝公開已誕下第3名兒子,但無提及兒子的生父身分。據了解,《壹週刊》一名47歲編輯及一名40歲記者,涉嫌透過入境處查冊系統,取得相關出世紙資料,更圖文並茂地刊登,內容包括張栢芝第3名兒子的名字及出生日期,父親一欄未有寫上姓名等,報道現已下架。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4
好正
18
心心眼
27
好好笑
12
令人傷心
2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