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謝鋒將分管外交部對美工作
【焦點新聞】據報謝鋒將分管外交部對美工作

中國外交部網站公布,早前日前離任返京的外交部駐港公署前特派員謝鋒,出任外交部副部長。同時,鄭澤光卸任副部長職務。


謝鋒現年56歲,2014年出任中國駐印尼大使,3年後到港履新,出任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據報他出任外交部副部長後,將分管政策規劃、美大和拉美地區事務以及翻譯工作。據指,謝鋒有着豐富的對美工作經驗。


另外,官方日前亦公布,原任外交部部長助理的劉顯法,履新外交部駐澳公署特派員,其職務由徐飛洪接替。


原圖: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