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絲自認冇骨氣】《蘋果日報》報道指有黃絲公務員願簽效忠聲明 自認「冇骨氣」又反問:「無錢你養我?」
【黃絲自認冇骨氣】《蘋果日報》報道指有黃絲公務員願簽效忠聲明 自認「冇骨氣」又反問:「無錢你養我?」

《蘋果日報》今日有一篇尚算「中肯」報道,指出公務員宣誓限期進入最後倒數,有過往參與社會運動、甚至自評「獨派」的「黃絲」公務員,在宣誓要求前,內心掙扎不已,有人最終因生計壓力而決定宣誓,直言自己「無骨氣」。

 

報道中受訪「黃絲」公務員名叫阿棋,聲稱當初政府要求公務員宣誓效忠,「一開頭我都有話佢哋(同事),喂好心你哋啦,簽乜鬼吖!」但其後,內心縱不想宣誓,但想到生活,好像已別無選擇。而當《蘋果日報》記者問,為現時這個政府做「狗」,值得嗎?阿棋回應:「你養我?」

 

阿棋又直言,覺得自己好無骨氣,又稱不願宣誓而離職者一直是少數,「基本上全部公務員我都睇唔起,包括我自己」,他又認清現實,直言「你唔做,大把人等住做」。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4
好正
3
心心眼
70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要注意此類公務員往後工作忠誠度,防陽奉陰違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黃屍當曰掟汽油彈~又向黎汉奸宣誓做英美狗~黃屍根本就是搖头草~冇骨气~叫佢地含能啦
      • +85297****22
        +85297****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黃屍一貫作風,有錢收就兄弟,冇錢就鬼打鬼。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