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本港新增8宗確診個案 創3個月以來新低
【焦點新聞】本港新增8宗確診個案 創3個月以來新低

本港疫情持續放緩,昨日(16日)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連續兩天確診個案處於單位數,並創3個月以來的新低。新增確診個案中,其中6宗為本地個案,包括駐守葵涌消防局的一名消防隊目及另一名同隊的消防員。

 

消防處表示,確診的消防隊目曾在本月6日及9日到葵涌消防局當值,9號當天亦曾短暫到青衣消防局及青衣南消防局待命,期間一直留在消防車內;另一名確診消防員則曾於本月6日及12日在葵涌消防局值勤,當值期間沒有去過其他消防局待命,不過他曾於2月4日晚上參與油麻地碧街一帶的封區強制檢測行動,當時他有穿著全套個人防護裝備。

 

葵涌消防局內約70多名消防人員,因曾於2月1日至14日期間值勤,均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衞生防護中心安排他們接受隔離檢疫,當中部分人更被送住檢疫設施。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